仨儿sama

静如处子 动如癫痫 (≖‿≖)✧

被国内一线女(野)星(人)Never眼影盘萌翻!

  | Perfect Diary x 李佳琦 小狗眼影盘 | 


别的先不说,先夸我一下叭!怎么样!有没有很勤奋!我把国内一线女(野)星(人)never眼影盘画出来啦!


这盘的配色我原以为会很难驾驭,结果摸到手上实在太好看,李佳琦真的很有眼光!这次的亮片还带偏光,而且是清透的那种闪,底色比较淡,简直太仙女了!怕不日常的姐妹,真的不用担心,手指点一点在眼皮或者卧蚕上,立刻变得通透又闪,绝对不是欧美风的那种浓闪!


这盘的大闪还有🦴狗骨头的闪片,太好玩啦!这盘太适合春夏了,我知道很多姐妹没有买到,但是答应我,如果有机会买到,一定要去买一盘!试到手上绝对比眼看要好看一百倍!

评论(5)

热度(8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