仨儿sama

静如处子 动如癫痫 (≖‿≖)✧

| Teeth Lab 齿达人 |

为了写这篇功课我也是豁出去了,一直觉得拍自己得牙齿很害羞,这次历时一个月拍了对比。

齿达人是我一个朋友推荐给我的,她说这个牌子在🇯🇵很受欢迎,很多艺人都有在用,被称作牙膏界的"Tiffany ",于是我就去买了两支牙膏和一瓶漱口水。

小时候牙口一直很好,而且小时候牙齿很白的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也许是大学那会儿开始迷恋咖啡,现在这个年纪又爱喝茶,不知不觉感觉牙齿变黄了,我又不想去洗牙美白牙什么的,怕伤害牙龈。之前买过某牙贴,牙齿太酸又流口水很不舒服。因为朋友说让我坚持用一个月,所以今天是月底,我终于来发心得啦!

最后一张是月初和月底的对比,抱歉因为家里光线不好,拍出来有冷有暖,不过还是可以看出牙齿亮了很多!我是搭配电动牙刷一起用的,然后漱口水也是每晚用一次,为了拍牙齿我都不知道嘴巴要摆什么姿势了(T▽T)不要嫌弃哈!

评论

热度(33)